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南山 > 汽车之家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奔驰年新车规划抢先解读 SUV产品年
阅读 2014/12/15 10:19:55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奔驰2015年新车规划抢先解读 SUV产品年

  前一段时间,奔驰负责研发的董事Thomas Weber向媒体透露:从现在到2020年这5年间,奔驰将发起一轮新品推出的攻势,推出多达12款全新车型,从而令整个品牌的产品阵容将变得更加丰富和细化。而在马上就会到来的2015年,奔驰第一波的新车攻势将会到来,而这些新车中SUV车型将是主角,为此它们还将2015年称之为“SUV产品年“。下面就来为大家提前预告一下奔驰将在2015年推出的新车。

  奔驰全新GLE Coupe/AMG GLE63 Coupe

  发布时间:1月的北美车展

  新车最大看点:奔驰的首款运动SUV,直接竞争对手为宝马X6

  日前,奔驰发布了全新GLE Coupe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会在下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首发登场,2015年内将会进口国内。全新GLE Coupe是奔驰的第一款运动型SUV车型,是奔驰早先发布的Concept Coupe SUV概念车的量产版,并推出普通版、AMG Sports以及AMG三种车型版本,将矛头直接对准了宝马的X6。

  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是最大看

  量产的GLE Coupe基本是延续了Concept Coupe SUV概念车的动感设计

  从外观设计来看,量产的GLE Coupe基本是延续了Concept Coupe SUV概念车的动感设计,流畅的掀背车尾自然是它最显着的动感元素,也是它成为一款运动化SUV的最基本元素。而整个饱满的头灯和车身线条、下滑式腰线也突出了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同时,前中网的单辐条隔栅也是突出它运动定位的设计。

  另外,量产车的前保险杠、车尾也有了明显的调整,其中尾灯的变化最大,尾灯取消了概念车上的拉通式设计,新的分离式设计配合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明显是在呼应S级Coupe,从而突出了奔驰Coupe家族车型的设计元素。

  GLE 450 AMG Coupe是奔驰推出的首款AMG Sports车型,外观、动力都要更加给力

  除了标准版,GLE Coupe还推出了拥有更加运动化外观的GLE 450 AMG Coupe,这是奔驰整个车系里面的第一款AMG Sports车型,外观、动力等方面都要比普通版更加的给力。它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标准的大八字型造型,省去了两边的横条,并配合十分抢眼的前唇让来性能味来得更加的直接。

  亮点还有更动感和更大的轮毂、成为分割开来的四出排气管等

  其他亮点还包括更动感、更大的轮毂、成为分割开来的四出排气管、更更显的鸭尾尾翼等。通过这样的装扮之后,GLE 450 AMG Coupe看起来显然要比普通版更加的漂亮和运动。

  内饰设计非常大气

  普通版的中控台和车门等地方通过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面板烘托出豪华感

  GLE Coupe全新的内饰设计给人很大气、也很家族化的印象。中控台设计得十分宽大,一个家族化的、尺寸达到8英寸的立式显示屏被两边的立式空调出风口所包围。另外,漂亮的三辐方向盘以及炮筒式的仪表盘也都印证了该车的运动化定位。而触摸板、弹出式旋钮这类新鲜的设计则增添了车内的科技的氛围。车内装饰方面,普通版的中控台和车门等地方通过采用大面积的木纹面板烘托出豪华感,而GLE 450 AMG Coupe则使用了更突出运动气息的碳纤维装饰面板,并且方向盘造型也更加运动化、踏板也全部为铝合金材质。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中大型定位的运动SUV,GLE Coupe自然会有丰富的配备。这里面包括了自适应调节空气悬架系统、全LED前大灯、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非常丰富而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则包括有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带有行人监测的主动刹车系统、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增强型预防性安全系统等。另外,GLE Coupe还拥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每种模式都对应车辆不同的行驶性格。

  GLE Coupe还拥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每种模式都对应车辆不同的行驶性格

  首推三款动力车型,配9AT变速箱

  动力方面,GLE Coupe在前期一共推出了三款发动机的车型。汽油机方面,GLE 400 Coupe 4MATIC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Ps(245kw),最大扭矩480N m;作为首款AMG Sports车型,GLE 450 AMG Coupe则搭载了3.0T发动机的高功率输出版本,最大功率367Ps(270Kw),最大扭矩520N m。GLE Coupe还有一款GLE 350d的柴油车款,其最大功率为258Ps(190Kw),最大扭矩为620N m。

  GLE 450 AMG Coupe则搭载了3.0T发动机的高功率输出版本,最大功率367Ps(270Kw)

  传动系统也是GLE Coupe的一大看点,标准版车型全系标配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它也成为了奔驰第一款标配9AT变速箱的车型。GLE Coupe还标配了4MATIC四驱系统,而且针对各车型不同的属性,奔驰为GLE 400 Coupe和GLE 350d设定了前后轴50:50的动力分配,而针对运动属性更突出的GLE 450 AMG则设定了更偏向于后驱的40:60的动力分配。在普通版之后,GLE Coupe在会在2015年的夏天推出AMG版本的GLE 63 AMG Coupe。该车将会搭载一台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能至少达到550Ps(404Kw)。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